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成功躲过了所有“卖保险的骗子”,却没能躲过病魔

成功躲过了所有“卖保险的骗子”,却没能躲过病魔

2022-12-08 分享到:

  在大众保险意识不断提升的同时,也有一部分消费者仍在拒绝保险,甚至将成功拒绝保险作为一种可以炫耀的谈资。但殊不知,这是在拿自己和家人的幸福来做赌注!为什么这么说呢?让我们通过案例来了解一下。

成功躲过了所有“卖保险的骗子”,却没能躲过病魔

  拒绝保险5次“省下5000元”

  40岁的王先生经营着一家水果店,生意还是很不错的,为了生意他也是不辞辛苦经常起早贪黑,开门很早,关门很晚,妻子李女士在照看孩子之余在店里帮忙打杂,曾经有保险代理人上门推销,跟王先生谈起保险,他一副不屑的表情,说我身体很好,干吗要花5000元买保险呢?但是还是认真的听完了代理人的介绍,并且说在考虑考虑。

  在后来四个多月的时间里,保险代理人都在努力游说王先生,但每次见面他都拒绝了保险,他的理由似乎总是说不完,不是要和家人商量商量就是最近进货手头很紧,等手里宽裕点再考虑,要不就是不相信这些倒霉的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总之他的理由很多。

  然而还没过半个月,王先生就被查出了肝癌,一天一万的高额费用,花光了家里的积蓄,不得已,他们卖掉了水果店还借了不少钱,但后期的治疗费和恢复的费用仍然还需要至少20万,能借到钱的地方都借到了。

  而孩子的学费,接下来的生活费也没有着落,如果当初他没有拒绝保险,一检查出疾病,就能申请理赔获得一笔丰厚的理赔金,那么他的医疗费不会没着落,一家人的生活也不会变的困苦。

  风险说来就来

  云南一位45岁的女子,因突然晕倒送院就医。住了一个多月院,她不知道从哪里听说自己得了癌症,坚决要出院,说不想拖累家人,还是回家养着。回家,无疑就等死。

  但她没有选择,因为支付不起高额的住院费用。而家里人担心她挺不过去,已经请了木工做好了棺材。

  陕西一位41岁的男子,在打工期间突发脑出血,并动了手术,现呈植物人状态,每天高昂的住院费,短短几天就花光了在外打工所有积蓄。

  两个月后,实在无力承担高昂的医药费的家人,将他从医院运回了老家,然后在地里搭了个棚,将他放在棚里等死。当他的弟弟来看他时,他一把抓住弟弟的手不放,眼角流着泪。

  这个世界上都是风险,你可能以为自己能平平安安的度过一生,可是风险就是会毫无预警的到来。

  能躲过保险,你躲得过风险吗?

  不久之前,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(IARC)发布了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。

  2020年全球新发癌症病例1929万例,其中中国新发癌症457万人,占全球23.7%,位居全球第一!

  我国是人口大国,也是癌症高发国家。1800万新增癌症病例及960万癌症死亡病例中,我国新增病例数占380.4万例、死亡病例数占229.6万例。相比于其他国家,我国癌症发病率、死亡率全球第一!

  另外卫生部一项数据表明,人一生罹患重疾的几率高达72.18%,超过1/3的人会得癌症、10个健康男性中3个会在65岁前得重疾、10个健康女性中2个会在65岁前得重疾。

  中国目前有高血压患者1.8亿人,糖尿病以及糖尿病前期患者2.5亿人,高血脂症患者人数为9000万人,烟民3.5亿人,肥胖症患者超过7000万人,而且各类重大疾病发病率还在不断上升。

  这么高的患病几率,你能确定自己真的能够躲过去吗?这世上最多的就是风险,人生处处是意外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所以你必须要提前筹备,处处小心,懂得为自己和家人规划一份保障。

  没保险,治病只能花自己钱

  有人说,掏钱最没得商量的地方就是医院了,医院让掏钱了,即使家里没钱了,也要去想办法,因为医院让掏钱,是没有办法拒绝的!

  只能拿出辛辛苦苦的积蓄全部掏给医院,用作医疗费,要不就是跟亲友借钱,如果自己的积蓄和亲友借的钱,都不能满足,就只好卖车卖房,因为生命比其他东西都要重要。

  当初拒绝了保险,到头来患病花的还是自己的钱。

  所以我们更应该早点准备保险,尤其是家庭经济较差的家庭,一旦生病住院,会加大生活压力,其实拿出一小笔钱购买保障型保险,这种风险就可以转嫁。面对日益增长的医疗费用,风险抵抗力越弱的家庭越应该买保险。

  趁还健康,准备好重疾险

  没有人因为买了保险而倾家荡产,但有人因为没有买保险而倾家荡产!而保险的意义在于,提前规划你的生活、分摊风险,帮助你做到未雨绸缪。

  不管我们现在多年轻,身体是贬值的资产,每个人都需要医疗健康保障。

  全国重疾医疗费用人均20万,你拥有多少了?请及时和您身边的保险代理人联系!保险宁可千日不用,不可一日不备。

  如果一个人真的发生大病或残疾有三笔费用是必须面对的:

  1、医疗费

  2、康复费

  3、收入损失费

  而重疾险有着四大功能:

  1、保病:重大疾病保障,一经确诊,即可给付保险金,呵护全方面,保障不缺位。

  2、保命:高额的身故与全残保障。

  3、保老:有病管病,无病养老,一辈子健健康康,可将保单转换为养老金,安享晚年。

  4、豁免:若发生规定重大疾病任何一种,不仅可以拿钱看病,并且以后的保费也不用再交。

  医疗费我们有社保、医保解决,但康复费和收入损失费呢?假如您年收入30万,万一不得已生病或发生意外,需要在家休养5年,您算过您这5年的收入损失是多少吗?还有这5年的营养费、生活费、康复费、教育费、父母的赡养费谁帮你出呢?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买重疾险的的原因,重疾险能够弥补我们这个收入损失的。

  但是重疾险也不是说买就能买,要是还没买保险身体就出现了问题,健康告知无法通过,就会被拒保。所以,趁年轻,趁健康,趁能赚钱,珍惜您现在所拥有的,锁住未来您必须面对的,备足保险,否则可真要迟了!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朱荣津

云南 昆明  瑞众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陈黛 2023-12-13

大家人寿大家久盛终身寿险靠不靠谱?大家久盛终身寿险值得投保吗?

保险公司产品都还是靠谱的,关键还是看一下条款内容。终生寿险产品主要对比这几个方面:1.回本速度,保证利率多少;2.万能账户保底利率,结算利率,历史利率情况;3.万能账户追加额度。你可以看一下或者给我发一下计划书我给您对比一下。  2023-12-23
姚文琴 2023-12-21

大家人寿定期寿险优缺点有哪些?大家人寿定期寿险保底利率高不高?

你应该问的是增额终身寿吧,定寿没有利率,是一个只有身故责任的保险  2023-12-23
蒲文英 2023-12-13

终身寿险是什么险种?大家保险终身寿险怎么样?

终身寿可以说是养老保险,也可以说是储蓄保险。相比于银行来说优点在于锁定利率,在银行利息不断下调的今年,终身寿就变得炙手可热。终生寿一般会搭配万能账户,是一个活钱账户,在平时有闲钱可以放到里面做一个储蓄,也是收到大众青睐。  2023-12-23

更多 保险方案

瑞众一号终身寿保险

最高保额:250000.00 年缴:5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男

投保年龄: 61岁

侧重险种 : 养老险,理财险

了解详情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瑞众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网站管理

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